ID1717410

这个人就是个死宅

People in my dorm.

其实我并不是住在这里唯一的中国人,只是另外那两个人平时根本就不露面。Outgoing很重要,但最关键的是,其实他们都很热情。你不善于表达只是个借口,因为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你没有做到Color blind。

然后我突然就明白了我的老师“世界人”的理念,以及我很感谢当初给我分宿舍的那个员工。

Curt、Kevin、Josesh、Himi、一直没有记住名字的印度哥和黑人宿管Steve,这些人终将给我留下难以抹去的记忆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ID17174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