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717410

这个人就是个死宅

Naka-Kon 2015.3.14场照纪实(9P)

作为美国中部比较有影响力的漫展,堪萨斯城的Naka-Kon每年能够吸引万人次的观众。当然,中部被更多人知道的应该是每年五月芝加哥的AnimeCenter,这个漫展也会是我的下一站。

Naka-Kon以日漫及游戏为主,包含了周边市场、粉丝见面会、线下同好聚会以及cosplay比赛。每年的日程安排有3天,而且,是通宵的。无论你什么时候进来,都有一群阿宅在会场,并且线下集会也是24小时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真正意义上的阿宅的盛宴。

有很多人跟我说,你看美国的漫展coser又不好看,看起来怪怪的。我觉得漫展还是以“爱”为主,这些coser多半是自己一针一线缝制的cos服,一点点的制作道具,这是国内很多coser办不到的。同样的,正因为国内流水线生产,任何人只需要去淘宝都能够花上不怎么昂贵的价钱就获得一套中意的cos装,这样,即便你对这个动漫人物无爱,哪怕只是跟风也能出一套cos。

我是个阿宅,并不是摄影师,我想看纯粹的漫展,和跟我一样的阿宅扯淡聊天,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愿意开车几个小时跑到很远的地方去参加美国的漫展。我们的漫展或许缺少了一点点味道。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ID17174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