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717410

这个人就是个死宅

Spirit Lake, Iowa, USA. 2013.9

马背上的美国人。

每年在这里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农产品展销会(说白了就是赶集),似乎是全美最大。这里你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农产品和生产工具,比如大型收割机、拖(wa)拉(jue)机等等。

当然有个项目是比较有意思的,就是这个马匹的选美比赛。

是不是选美比赛我其实不太清楚,我就是凑个热闹。大概上就是有个青少年组,除了看看马好不好以外,还要看孩子的骑术到不到位。再有就是成人组,把自家的马拉出来转转,看马的仪态比如走路姿势奔跑姿势等等。作为陪伴性动物,马的价值在美国中部农村地区要比一条好狗高得多,我当时住的美国人家有一个很大的马厩,据说里面的几匹马价格要有上百万美元……

总之,这里的大农场主就和百十年前的中国地主一样,有钱,任性。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ID17174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