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717410

这个人就是个死宅

10.31-11.3内布拉斯加州漫展“Nebraskon”纪实场照。希望喜欢二次元的宅友们能够点开仔细看看鬼佬们是怎么办漫展的(最后一张照片有惊喜)。

不得不说,这个漫展非常之出乎我的意料。和我之前去过的纽约漫展相比较来说,虽然会场小了不是一点半点,但是会展氛围非常的温馨。没有太多的展位也没有太多的商品柜台,有的是来自内布拉斯加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宅男宅女们。这里少了很多商业化的气息,多得是宅友们线下交流的温馨与热情。

Nebraskon从2004年至今已经举办过十届,最早创办这个会展的,据说是我所在学校UNL的一个日本动漫社团,不过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吧。当年创建这个会展的人仍然有好多还留在最初的岗位,为中部的宅友们每年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

作为一个纯日漫展览,确确实实很有日本漫展的风味,我所见到的美漫角色并不多(原谅我见到的最好的coser一个是小美女Weiss和超级相像的雷神托尔),其中有一天我穿着文森特瓦伦丁的cos一边拍照一边被拍照。我还记得被一个哥们拉住,对我说:“Your costume is fucking perfect and because you're an Asian, you're so fucking alike Vincent. I love your costume so much and I'm a little drunk.”我当时差点笑出声……

会展地点在内布拉斯加州最大城市奥马哈,每年的举办时间为冬季。今年恰好赶上万圣节,万圣节party和宅友聚会结合在一起,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评论 ( 17 )
热度 ( 149 )

© ID17174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