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717410

这个人就是个死宅

10.9-12纽约漫展全记录(图片超多,流量慎入)

不知道这张美少女壮士有没有足够吸引各位点进这篇文章(23333333)。从纽约漫展回来也已经过了一周多,四天的漫展全程参与其中,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如果说那一张照片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那一定就是这张美少女战士(壮士)的合影。我一共整理了40多张照片,希望我的这些照片能够让各位了解美国漫展。

这次纽约漫展的举办地在纽约曼哈顿区的贾维斯会展中心。据我目测估计参观人次应该是超过了12万。作为北美第二大漫展,这个规模恐怕是国内漫展望尘莫及的。同时一大批演艺明星也出现在会场,观众可以在官网上的时间表中查看明星的行程,还可以花钱预约和明星合影(不过我觉得这纯粹是在浪费钱)。

当然我想各位可能比较在意,纽约漫展出现的应该都是美漫。但实际上,就这次漫展来看,日本厂商几乎占了半壁江山:万代、卡婊、Square Enix、奸笑、寿屋等等日本游戏玩具厂商都出现在了纽约漫展。尤其是万代的站台,应该是整个会场中最大的站台,大小甚至超过了漫威等美国公司。这一点十分的让我意外。

整个会场大致分为三个部分,地上部分主要是各个企业出版社的站台,除此之外另一部分就是专门给画师设立的展台。如上图第一张,一个画师利用闲暇功夫继续作画。毕竟要尊重画师的劳动成果,所以我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到处拍。至于这些画师作品,也不得不说日本画风也几乎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从展台到画师,可以看到纽约漫展是综合了日本和美国动漫的大型漫展。地下部分主要是明星见面会以及各种发布会。

各位看客最关心的应该还是cos了。不管是什么样的漫展,cos永远都是普通观众关注的焦点。首先放出的这一组主要是国外作品。不知道看惯了天朝岛国cos的诸位是怎么看这些的。好不好看暂且不提,人家的敬业精神可是让我肃然起敬。从道具准备到现场表演,老外做得都是一丝不苟。比如上图最后一张照片,我和他聊了聊,她告诉我全套的道具都是自己亲手制作。几十磅的道具从早穿到晚,要是没有记错,他一共出现了三天。几乎天天都是这副行头。再说表演,虽然可能很多外国coser出岛国作品人物外型上会差很多,但是神似。

从cos的人物上也能看出美国人对日本ACG文化也是非常的热爱。会场当中出现最多的美漫人物应该就是死侍美队和蝙蝠侠,当然经典反派小丑也是非常的多。不过最吸引眼球的应该还是装备精良的捉鬼敢死队以及星球大战了。日漫方面火影死神海贼的出现频率很高,Kill La Kill非常多,美少女战士(壮士)、初音、弹丸论破、中二病和东京喰种。游戏方面,美国人似乎非常喜欢光晕寂静岭以及各类僵尸。
英雄联盟的coser几乎到处都是。我见到的LOLcoser就要超过百人了。说个题外话,上图第一个岛风应该是整个四天下来我见到的唯一一个岛风。当时我屁颠屁颠的问她能不能以后约片然后就果断悲被拒了……

最后不得不说,四天的漫展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认识了很多nice的二次元病友和很多中国朋友。如果你长期身在美国,那就一定要去看看美国的漫展。

评论 ( 12 )
热度 ( 264 )

© ID1717410 | Powered by LOFTER